弄影

洛阳不落幕 重庆自相逢
微博:您的忘机已上羡wx q站:nongying

《舞担的狐妖男友》预告

18岁顶流男团舞担✖️娇辣绝美千年狐妖

前世今生     HE

哥哥人设图:墨发披肩,一袭红衣。【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图所以靠大家自行想象哈!】


      1.

       #肖战公开表白王一博#  爆


  “有病吧这热搜。”


  王一博瞟了一眼助理递到他眼前的手机页面吐槽了声,问。


  “这人谁啊?”


  “这么快你就忘了啊,一个月前在机场抱你的那个男粉啊。”



  2.

  “怎么想要进入这一行的?”


  “因为王一博。”


  “王一博?是冉星的王一博吗?”


  “对。”


  “能问问为什么是因为他吗?”


  “喜欢他啊。”


  “……喜欢?你说的喜欢是?”


  “就是爱,我爱他,想要和他成亲的那种喜欢。”


  “成…成亲?”


  “对啊,想要他做我相公。”



  3.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的舞担大人。”


  “舞担就舞担,叫什么大人。”王一博说完又皱着眉快速补了句。


  “还有,什么你的舞担,什么时候是你的舞担了。”


  “那…小人?”肖战颇有些苦恼的想,然后试探的问。


  “你!你故意的吧你!”


  “我哪有?”肖战委屈地说。



  4.

  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
  “我不是人啊。”


  王一博:“……”


  “你别装疯卖傻,你到底为什么接近我?”


  “我才没装,我说了,我不是人,而且我也说了,我是喜欢你想让你当我相公才接近你的。”


  “你想得到挺美。”


  “我可不光想的美呢。”


  “什么意思?”



  5.

  “现在,我要你亲我。”


  “算了。”强扭的瓜不甜,他肖战喜欢一个人还不至于用到这种手段。


  “我怎么了?”


  “你被我迷死啦!”


  “你刚刚对我做了什么?”



  6.

  “你刚刚跟他说你讨厌我?”


  “…对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其实不算是讨厌,我…我有点怕你。”


  “怕我?你竟然怕我。”


  “我……你怎么了?”


  “你怎么能怕我呢王一博?”


  “你怎么能让我这么疼啊。”



  7.

  “二郎是谁?”


  “…什么?”


  “你刚刚梦里在叫二郎,他是谁?”


  “我不想说。”


 

  8.

  “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
  “为什么这么问,我当然……”


  “又是这样,为什么你总是这样,总是在我每次我想靠近你的时候,你就让我觉得你不是真的喜欢我,你到底有没有一句真话?”


  “或者,你在把我看成谁?”


  “……没有谁,只有你。”

  

  

  9.

  “天地共鉴,今以吾之鲜血斩杀妖狐,誓让其神魂俱灭永世不得超生。”


  “符去!”


  “妖道,今日我必取你性命为我爹娘报仇!”

  


  10.

  “一博,下雪了。”

  

  “不、不要!”

  “回来…回来!求求你!求求你肖战。”

  

  “为什么…为什么?为什么!”

  为什么连他最后的希望都要被击碎。

  

  “我要杀了你。”









感觉今天这日子必须得发点啥,本来写了篇古风,时间关系写不完了,那就先整个这篇预告吧!


祝博肖,祝大家3.14快乐哦!!!



评论(13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