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影

洛阳不落幕 重庆自相逢
微博:您的忘机已上羡wx q站:nongying

《不完美人设》预告

又名:《谎言》

带货主播✘演员    破镜重圆    双洁   





——没关系只要你肯回头望,会发现我一直都在。

“我知道你们家很有钱,你也可以用那些钱得到很多你想要的东西。”


是啊,我们家是很有钱啊,肖战心想。


“但总该有什么是你得不到的。”


王一博说。


肖战叹了口气,模样似乎有些苦恼的说。


“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”


陈浩然震惊地睁大了眼,他的脸上慢慢出现了愠怒,但没一会,他又像想到什么似的语出惊人的问。


“你和王一博睡了?!”


“睡你个头啦!我怎么可能跟他睡。”


“一博的歌单竟然只有一首歌啊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永不失联的爱?这首歌对一博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?”
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
“那一博喜欢里面的哪几句歌词呢?”


“每一句。”


“好久不见了,王一博。”


“六年。”


肖战没有接话,而是非常公事公办的对他说。


“感谢你今天来到我的直播间,谢谢你,今天的业绩很不错。”


王一博看着他,好一会都没有说话。


“这些年,你过得好吗?”


“我说我找到他了,可是我好像再也找不到他了。”


“如果我懂得了爱人,但又没有了爱他的资格怎么办?”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