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影

洛阳不落幕 重庆自相逢
微博:您的忘机已上羡wx q站:nongying

半真半假2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六天前,经纪人对王一博说“有个特别厉害的上市公司老板想认识你,和你交个朋友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
 “和我交朋友?为什么?我有什么可值得那种成功人士结交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随后经纪人用一种饱含深意的眼神对他说到 “认识他对你只有天大的好处,你不是想红吗?你不是想被别人看见吗?他能帮你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王一博大概在几秒中消化掉了经纪人的话,自己在这个圈子也这么多年了,像这类事情也见过不少,可自己遇上这种事,还是头一遭,说不上来是恶心还是愤怒,刚想拒绝就又听到对方说到

       

“以前你不是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,而是公司在权衡利弊后,觉得对方能带来的利益不大,以你的个性也不会接受就没有跟你提过,可这次是华姐亲自开口的,本来华姐要亲自跟你谈,我怕你压力大拦住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“不过华姐有一句让我带给你,你组合的几个哥哥合约马上就要到期了,如果那个人愿意的话,别说合约,以后的路他都会给你们铺好,你们走到多久才能到今天,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你眼前,你可以放弃,但是你放弃的同时也就放弃了你和几位哥哥的未来,到期的合约和光明的未来,怎么选,你自己看着办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“姐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王一博失了神般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经纪人呆愣了一会然后有些愧疚心疼的看着王一博“对不起,一博,我知道不该在你生日的时候说这个事,可是华姐那边在催,我不说华姐就来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姐,我知道的,你也没办法的,就像我也没办法一样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经纪人听着王一博似妥协了的语气,安慰着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“你放心,那个人我了解过,年轻有为,气质性格都好,长相也是很出挑的,你好好考虑考虑”。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